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校友风采
贾永健,2005年6月毕业于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401441班,曾担任班长、校学生会社团部部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并于2003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曾参加两届河北省创业计划大赛,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荣获2005年…
杨光威,1981年10月出生,99级工程管理专业,2003年毕业后入职中国石化。现任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公司沙特分公司部门经理,中共党员,地球物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2003年10月-2004年5月,参与新疆塔里木盆地托甫台三维物探项目,负责QA/QC工作,该项目为所在地油气…
梁晓辉,男,中共党员,籍贯河北石家庄,2005年毕业于河北地质大学(原石家庄经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直属的技术密集型的国际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HQC),从事项目控制经理工作,主管费用、预算执行和计划管理工作,目前从总…
​夏卿,2007年6月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现为河北地质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曾入职中赫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曾在蒙古和哈萨克斯坦从事大型矿山项目的建设和项目管理工作。2010年2月份,中赫矿业启动公司在蒙古国的中型金属矿山项目建设…
牟志勇,2005年6月毕业于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401441班,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班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干事、院团委副秘书长,并2004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经过在国内施工企业几年的施工技术管理和工作经验的积累,于2010年前往非洲…
王基伟,男,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2008年毕业于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中国石油集团(CNPC)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CPECC)拉美公司造价管理岗,公司业务覆盖境内、外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海洋工程、煤化工、海水淡化、新能源等…
共17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