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北地质大学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08:53:19   浏览次数:

   在2019年4月18日、19日,我校举办了河北地质大学第四届体育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了许多佳绩:

 教工:混合踢毽子项目第一名、女子足球射门第二名、教工男子跳高项目、足球颠球项目第三名、女子拔河第三名、混合跳绳第四名、10人11足第四名、男子拔河第六名等。

 

 

    男子跳高项目我院王宇航获得了第一名;女子铅球项目我院李孟悦获得了第一名;男子100米项目和男子200米项目我院韩付杰获得了第二名;女子1500米项目我院王治琼获得了第二名;女子实心球项目我院薛俊榕获得了第二名;女子仰卧起坐项目我院邱奇雯获得了第三名;男子实心球项目我院张万建获得了第三名;男子800米项目我院胡兴禹获得了第三名等。

 

  

 

    女子集体拔河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一名;男子踢毽子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一名;女子五人投篮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二名;女子五人射门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二名;男子4×100米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二名;女子踢毽子项目我院获得了第三名等。

    除了在本部举行的河北地质大学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外,在北校区也举行了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同学们和老师们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互助的品质,都展现出了我们河北地质大学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最后,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斩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另外,今年我院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荣誉!这离不开每一个管科人的努力,为大家喝彩!

   

    运动会圆满结束,恭喜我院获得佳绩 ,大家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