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销伙伴与生态业务BG高级咨询顾问:梁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5:40:32   浏览次数:

   梁波,2007年进入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习,2011年本科毕业;同年进入企业管理专业创业管理方向的研究生。 

   2014年,在香港城市大学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参与了”Developing a MOOC GE Course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Based on PIPE”、 ”Impact of Innovation Education on Innovation Attitude and Intention of University Students ”、 ”CityU-led Teaching & Learning Related Initiative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latform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ityU On-line Guide with Expert Annotations to Web Resources i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等项目。建设了香港城市大学在英国慕课平台FutureLearn上的第一门在线课程《中国文化与创新创业教育》、组织了“2016两岸三地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建设了香港城市大学创新创业在线信息指引网站等,期间撰写教材一部,发表SCI论文2篇

2016年进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业产品经理和领域专家,专职从事创新创业教育产品研发和高校师资培训的工作。2017年带领团队研发了“VBSE创新基础”和“VBSE创新创业财务赋能”两款产品,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主打产品。同时还负责全国高等院校创新创业师资的培训,2017年主讲师资培训课程30余场,培养院校师资500余人,被多所院校聘为创新创业导师,被用友集团评为“2017年用友大学杰出讲师”。2018年担任新道公司高级咨询顾问,主要负责全国分销渠道的管理和院校客户的方案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