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开题圆满完成
来源:教学办公室    作者:时杰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15:31:11   浏览次数:

论文是本科生四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开题是保障论文能否顺利完成的重要环节。今年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未能返校,在此情况下,学院制定特殊时期应急预案,安排学生进行在线开题。在线开题由各开题开题组组长组建钉钉群,并把所有开题组老师和学生邀请进该群,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开题。2020年4月11日,202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开题在线上有序地举行,各组对开题报告会进行了全程录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共415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开题。我院全体教师共分为12个组在不同的群组参加了此次开题工作。

按照既定程序,每位同学详细认真地汇报了自己的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报告。开题答辩过程中老师们严肃认真而又和蔼可亲,结合选题及开题报告撰写质量提出了问题,学生进行了认真的答辩。老师们还对开题报告的修改和将来论文的撰写提出了中肯建议。开题报告答辩过程中,画面清楚,语音清晰,除出现了个别学生因网络原因的掉线问题,比较圆满完成,取得了线下答辩相同的效果,会后同学们纷纷在钉钉群对老师们的帮助和辛勤付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