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董志良教授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分工会    作者:管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0:04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发布的《关于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模范推选宣传活动入选典型名单的通报》(冀工字[2020]5号)文件,通报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院教师董志良教授成功入选,荣获第七届河北省职工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该活动是为引导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形成爱岗敬业、创新创优、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引导广大企业更加注重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劳动关系和谐、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而在全省设置的推选活动。通过广泛发动、组织和社会推荐、网络点赞、专家推选,产生了一批道德品质高尚、社会贡献突出的职工和企业。

董志良教授,男,1975年生人,2005年到我校工作以来取得了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先后获评河北省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一项、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河北省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其他各类省级三等奖五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省级基金项目多项。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竞赛活动,也获得了国赛三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三项、省赛二、三等奖若干项。并荣获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专家、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称号、石家庄市市管拔尖人才、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李廷栋青年科技创新奖”、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