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正文
我院“青竹”团队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来源:辅导员办公室    作者:谭园园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4:3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地质大学校级选拔赛顺利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宣传、辅导与遴选工作,共20支参赛队伍参加校内选拔赛,此次竞赛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教务处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特邀请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系统的指导和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参赛作品的质量。

经过现场评审和创业计划书函评,“青竹”、“唐宋元明清”等8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河北赛区选拔赛。其中,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谭园园老师带队,董朝阳、任福家、刘欢、郭易强、胡建松五位同学组成的“青竹”团队,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河北赛区决赛现场答辩,最终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软通杯”河北赛区一等奖。另有“唐宋元明清”、“TOT战队”、“沧海”三支队伍经过通讯评议赛,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软通杯”河北赛区三等奖。此次竞赛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表现出了极强的创新思维能力、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获奖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检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有用的经济管理类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