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资料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科学工程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接收转入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18:35:16   浏览次数:

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接收转入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2019年8月31日召开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2019年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根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教学条件和师资情况,2019年拟接收60名学生转入学院学习,凡符合《河北地质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学生均可提出转入申请。

二、转入资格

凡符合《河北地质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第二章第五条、第七条规定的,学生提出的转入申请并进行审核。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不接收学生的转入申请:

(一)有《河北地质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第二章第六条规定情况的。

(二)2018-2019学年度两学期所有必修课考试补考后仍不及格。

三、拟接收转入名单确定

学院根据学校规定对提出转入申请学生的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确定符合转入资格的申请学生总名单,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

(一)每个专业拟接收转入人数不超过30人。

(二)申请转入专业人数超过30人且符合转入条件的,按照冀地大[2017]149号文所规定的2018-2019学年度两学期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统一排队,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规定的人数为止。

(三)若申请转入我院某专业的人数未达到该专业年级人数的10%且符合转入条件的,全部录取。

(四)若出现二人及以上同学加权平均成绩并列且这些同学符合转入条件全部录取又超过规定的人数,依次按照相关学期数学与英语成绩之和、相关学期数学成绩之和、面试考核成绩排序录取。

(五)面试考核内容:(1)对拟转入专业的熟悉程度;(2)逻辑与语言表达情况。

(六)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四、拟接收转入名单公示及备案

根据《河北地质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在学院主页和公告栏对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对收到的异议进行处理。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审核结果、公示网址等书面材料上报教务处备案。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8月31日


组件模板格式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