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到赞皇县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0:2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养老服务工作。管科学院响应“寸草心”活动号召,于7月6号在赞皇县夕阳红养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活动,由学院李书记带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

 

    院这一善行受到当地团委的高度赞扬,赞皇县团县委书记亲自莅临指导,学生干部为老人表演节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如洗漱用具、营养品等,同时与老人进行了亲密的交谈,老人们也表达了对下一代青年的期许。

    这次的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让“尊老,敬老,爱老”的情感在同学们的心里深深的扎根,为促进社会形成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风尚做出了贡献。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管科学子积极投入社会福利事业中来,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