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激情五月,舞动青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特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6:2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响应社会号召,增强同学们的人文素养,2019年4月29日下午,我院积极开展以“拥抱青春梦想,展现自我风采”为口号,以“激情五月,舞动青春”为主题的特色主题演讲比赛。

 

 

 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素彦老师、2017级辩论队主力大将杨烨坤、2018级辩论队精英辩手诸葛士尧、2018级优秀学子周亚彬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嘉宾。

 随着一段技术流PPT的播放,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秩序井然,18名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口齿流利、口若悬河、妙语连珠、语惊四座。有的选手娓娓而谈,有的选手激昂慷慨,有的选手低沉颂吟,有的选手风趣幽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谈吐不凡。除了震撼人心的演讲之外,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观众互动等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个个兴致高昂,共同学习五四精神。

 

 

 活动接近尾声,由各评委嘉宾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祝福。辅导员赵素彦老师与杨烨坤为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方便以后活动能更好的开展。

 活动最后,由影视艺术学院的易祥顺同学和龙逸翔同学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拍摄合照,比赛就此拉上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