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您!

首 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14:25:04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化,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出席并讲话,围绕建好用好学习平台提出要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开发的一款手机学习软件,包含新思想、要闻、时政综合、经济等多个学习栏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帮手。为做好“学习强国”APP宣传推广使用工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习强国”APP学习使用工作。目前,我校宣传推广使用已经稳步开展,截至3月11日,我校党员(含学生党员)总数2975人,已经实名注册并激活“学习强国”APP的学员总数2263人,参与率达到76.07%,人均学习积分6.07分。为做好下一步平台注册使用工作,提高参与率和人均积分,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强国”APP的推广使用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学习强国”APP管理员要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不断督促提高本单位党员平台学习使用的参与率和学习积分。

二、每名党员(含学生党员)每周至少完成200个学习积分的学习任务。

三、省委教育工委会不定期对各高校学习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也会不定期对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学习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耀东 电话:87207038。

 

 

中共河北地质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